涔诗

这里介绍不了我

【花邪】当花邪穿到蛇沼泥潭1

人物归三叔,OOC我的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分割线——————


  吴邪睁开眼就看见解雨臣正搭着一个人细看还有点像自己“解小花!你是腻了吗?居然找一个和我年轻时那么像的”不过这时旁边突然传出了小花的声音“你在说什么我哪找了”吴邪扭过头,发现居然有两个小花感到非常不敢相信,“艹两个小花”解雨臣转头望去,发现一个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他皱了皱眉,那个人开口了“你们是谁,为什么和我们长的一样,又为什么在这,你们有什么目的”吴邪和解雨臣感到奇怪,他们对视了一眼从对方的瞳孔中看到了同款震惊

(蛇沼时期的人统一有个这个)解雨臣开口“我叫谢雨臣,谢谢的谢,下雨的雨,臣子的臣,旁边这位是我爱人关根,关门的关,树根的根”“谢雨辰?巧了我叫解雨臣不过是解不是那个谢”(这句话小花好像有点崩人设但我不会写啊!啊!啊!啊!啊!来个人救救我!!!)“我叫吴邪,很高兴认识你们”吴邪伸出手,(我不管了我要称后来的吴邪为关根)关根回握住“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你们要去西王母宫,对吧,带我两一个呗!我们知道路”解雨臣面露差异,不过很快说“可以,但你们的安全我们无法保证,装备我们替你们准备”“行”关根应到

“那个”吴邪开口“你们先去我们营地吧天要黑了”“行”关根好笑的看着他,想果然天真无邪,这才认识没一会就敢往营地里带

关根和解雨臣走在后面,商讨着发生的事(商讨的内容就不说了,我不太会写你们应该不想看流水账的对话吧,大概就是他们推测的来这的原因


……(直接跳到到蛇沼泥潭里吴邪差掉点掉进去喂蛇那,不过胖子和小哥,潘子是接受了没有任何的问题就直接省略掉

潘子胖子跳过去后吴邪关根也准备跳过去时机关动了,吴邪和关根掉了下去,“解雨臣!夭寿了!快他妈救我”(就特别想写这这一句真的很好笑)“来了”

吴邪这边不用多说,自然有小哥(注意哈,这里吴邪和小哥只是纯友谊哈我不磕瓶邪

在上来后,关根反思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掉下去的原因,肯定时缺乏锻炼了,反思完后,关根凑到解雨臣面前说“小花你刚才真帅呀”“那是也不看我是谁”“是是是”说完,吴邪亲了解雨臣一口

两人在这谈情说爱,另外两个人在争论,当然还有两人在往出口爬(写这句话真的很好笑

“喂你们也太不仗义了吧,就这么丢下胖爷我了”“哪能啊胖爷,我这不是扭到腰了吗?”说着边往解雨臣靠去(注意!!我写的是比较偏电视剧版,这里的小花是和瞎子在一起)“呦关爷身手不是比胖爷我还厉害吗,这就扭到了还需要谢爷去救”“没办法年级大了,腿脚不利索”“是是是,您年纪大了,您老您有理行了吧”关根笑了笑没说话

这时吴邪和小哥也聊完了






好啦1065个字请查收,想要评论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