涔诗

这里介绍不了我

当花邪穿越到蛇沼泥潭2

人物归三叔,OOC我的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这个时间的人统一有这个


——————分割线——————


“关爷没事吧”“有事,扭着了”说着直接直接将整个身体的重量压在了解雨臣的身上,解雨臣无语的扶着他,你的身体我还不知道吗?装什么柔弱“啊,那不我给你上点药吧”“不用了我靠会我男朋友就好了”这时吴邪再傻也看出来了,关根就是故意的,就在吴邪尴尬时,关根主动开了口“小三爷,你们谈的怎么样了啊?”“哈哈挺好的,挺好的”吴邪不能说出去只好打个马虎眼,关根好像没有察觉,点了点头就继续和解雨辰说话了

过了一会儿,那两人总算腻歪结束了,他们走了过来“小三爷收拾收拾东西,去找你三叔吧”“哦哦好的,好的”关灯忍不住想笑,这首的他真的很傻,让人很想逗他终于体会到了当时黑瞎子逗他的感觉(救命啊,我好像没怎么写花邪的感情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先草草更一点明天要上学,更不了太多等我明天在学校构思一下再回来给你们写吧话说应该有人想看吧不要让我尴尬,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最后点个赞再走吧。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