涔诗

这里介绍不了我

吴小佛爷重生,抚平一切遗憾

OOC严重预警     私设多如山

不喜左上角↖



————————分割线————————

青铜门缓缓打开,一个人影走了出来“小哥”“吴邪你老了”“小哥你终于出来了”胖子把搂上小哥的肩膀小哥被摇的东倒西歪的,他朝胖子笑了笑“小哥,好久不见”吴邪说着伸手抱上小哥,小哥也伸手回抱他,趁着小哥不注意他捏了一下小哥的后脖梗,小哥瞬间晕了过去

他把小哥扶在地上,拿起地上的鬼玺说,“胖子,我走了,照顾好小哥”“天真真的要走吗?好不容易接回了小哥,你……”“胖子,你知道的,我一定要去看的”“好吧……那胖爷我走了,你一定要出来”胖子回头深深看了一眼,吴邪转身走了,其实胖子想过劝一下吴邪,但是他劝不动,他也没办法,他知道天真倔强,所以他不劝了

吴邪走向青铜门,他要去看看困住九门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他走进了打开的青铜门,青铜门里面的东西很难形容,或者说是一片空虚“阿邪哥哥你回来啦。”忽然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阿邪哥哥?我不认识你。”“哦,好吧,忘记你失忆了,那我要帮你恢复一下记忆吧”男人在笑的声音传的过来一阵疼痛传来吴邪晕了过去,一片杂乱的记忆从他脑海中浮现出来“阿洛?”“唉,阿邪哥哥终于记起我了,我好伤心啊~居然过了这么久才记起来”一阵白雾飘过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阿洛,别闹了,你也知道这是没办法的”“好吧,好吧,那阿邪哥哥你既然已经恢复了记忆,那一定要多陪陪我哟~”“一定一定,这次肯定多多陪陪你”“嘻嘻,就知道阿邪哥哥最好了”男人伸手挽上他的手臂,头搭在他的肩膀上,一副撒娇的样子无邪无奈的看着他“你呀”

“不过阿洛我要出去,你跟着我吧我想回到过去抚平遗憾”“好呀,好呀,我保护阿邪哥哥”“好,你保护我”吴邪牵着男人的手走了出去,一出门吴邪就晕了过去再醒来就是金万堂来问他收不收拓本的事,耳边传来阿洛的声音,带着热气弄的吴邪痒痒的,吴邪推了一下说“哎呀,别闹了,有人来了”

“老板,你这里收不收拓本?”“收不过价钱不高”吴邪知道他是来干什么的,所以就没怎么理他“那我想打听一下这里有没有战国锦书的拓本?就是50年前长沙那几个屠夫子倒出来,又被美国人骗走的那一篇。”“找拓本就去市场里淘,别来我这,我这里可没有”“我听说你有门路,我是老痒介绍来的”“我不认识什么老痒,如果没什么事的话,请你离开”金万堂心想“吴三省不是说吴邪很好骗怎么不大一样?还有他身边这个男的是谁?”不过还是得按计划形式,金万堂故意留下复印件转身走了,我过去看了一眼果真和上次一模一样,好了,这下就得等三叔来找我了

“阿邪哥哥,你怎么都不理我?”“阿洛怎么变得这么粘人了?”“没办法,太久没见阿邪哥哥想你了”突然三叔发了一条短信,9点鸡眼黄沙龙脊背速来,“阿洛快收拾收拾,我们出门吧”“好的,阿邪哥哥”

他们收拾收拾出了门,吴邪怎么还可能开他的破金杯呢?当然得开他的新车,劳斯莱斯,话说这劳斯莱斯还是阿洛给他的,他们开车来到了吴三省那,这时张起灵正好要进去吴邪装作不认识他径直走了进去,“三叔,我来啦,什么好东西?快给我看看”“大侄子,你终于来了,诶,小哥也来了,你后面跟着的人是谁?”“哦,这个呀他是……”“我是他男朋友:林洛泽”“啊,男朋友?大侄子,你什么时候谈了个男朋友?!?!”吴邪无奈看了他一眼,林洛泽调皮的眨了眨眼,挽着吴邪的手臂“对,男朋友今天刚谈的”吴邪在心里想不应该是几百年前谈的,吴三省尴尬的咳嗽一声“好吧,你喜欢就行,来三叔给你看个好东西”说着将手上的黑金古刀递了出去“你小心点,这是人家小哥要的,小哥,我给我大侄子看看,你不介意吧?”张起灵淡漠的点点头,吴邪刚伸手接过来,手一沉就直接往下坠去,艹这一定是林洛泽搞的鬼以他的力量不可能接不住,就在吴贤心里暗骂林洛泽时,林洛泽帮他抬了起来“阿邪哥哥怎么都抬不住呀?”吴邪愤愤的瞪着他,你搞的鬼,你不知道?“林洛泽你TM搞什么鬼?”“阿邪哥哥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好心帮你抬起来,怎么能说我呢?”吴邪盯着他,仿佛将他看出个洞来,这时吴三省打破了沉默“大侄子快还给人家小哥吧,这毕竟是人家的”“哦,好的,三叔”小哥接过黑金古刀,转身就走“哦,对了,三叔给你看个东西”吴邪啪的一声把那张复印件拍在桌上“三叔,你慢慢看哈,我知道这是个墓记得带我去”说完就匆匆带着林洛泽离开了三叔的家,他们坐在车上,吴邪率先开口“说吧,阿洛你做了什么?”“阿邪哥哥,我没做什么,只是将你的力量稍微往下调了那么一点点”林洛泽晃着吴邪的手臂撒娇吴邪看了无奈低头亲了林洛泽一口“好了,阿洛别闹了。快点调回来”“明天吧,阿邪哥哥”林洛泽说着又吻上了吴邪的唇,他们唇齿交缠,分开时吴邪微微喘着,吴邪又瞪了林洛泽一眼,明明刚才是好好聊正事,怎么就亲上了?吴邪纳闷的想着

“阿邪哥哥”林洛泽委屈的看着他,吴邪看后无奈的低叹一声好了,他算是知道是为什么了于是吴邪又低头附上林洛泽的唇


接下来的就跳过了,知道你们不爱看,我很贴心的不用感谢我

第二天吴邪醒来浑身腰酸背痛的,他看了旁边的林洛泽一眼,林洛泽察觉到他醒了,迷迷糊糊的抱着他“阿邪哥哥再睡会儿,我好累”





2176个字请查收




写一篇新文,可能会有点长,男主是私设,其实这也不算重生,就是回到过去,因为我不会起题目,所以就随便写了一个,如果有更好的话,在评论区告诉我我改一下,有问题欢迎提出哦这里跟你们讲一下人物性格,和原文有点不一样

吴邪:有洁癖(但对林洛泽不管用,一些其他比较亲近的人也不管用,当然啦,黑瞎子不算只有黑瞎子受伤的世界达成了,黑瞎子我应该会写在鲁王宫里面)武力值很高,跟张起灵不相上下(当然这也是私设),血有特殊用处,比小哥还厉害

林洛泽:武力值高的离谱,没人打得过他,喜欢对吴邪撒娇,当然对外人他就是十分的高冷让人看了不敢接近,和小哥有的一比呦!算是终极

其他人物的性格就等他们出现的时候在介绍


私设真的很多很多,不喜勿喷哦,文笔很没啥时间更新,但一定会每周一更的

然后这边林洛泽的长相就是那种很好看的,在人群中能一眼看出的,气质也很好

好了,不废话了,喜欢的话点个赞再走吧,你们的点赞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